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后勤服务

成都分院召开第五届二次业主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成科后勤公司 发表时间:2017-12-05

  11月24日,成都分院华西坝业主委员会召开业主代表大会。业委会主任蒲自莲主持会议。140余名业主代表参会。 

  成科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彤作了2017年度园区物业服务工作报告;园区办副主任袁静感谢业主们对园区各项建设工作的支持;科分院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武侯区工艺创投项目介绍并作工作报告,跳伞塔派出所负责园区治安警官李宁通报了社区治安情况。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对业主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不辜负广大业主信任,切实履行好职责;二是在督促业主遵守要求和监督后勤物业服务质量上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三是与社区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社区监督和指导;四是加强与分院园区办的沟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