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四川省举办科教兴川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7-12-04



    11月29日,四川省发改委、科技厅、人事厅等15个部门在蓉联合召开了四川省科教兴川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彭宇行院长就“以院地科技合作助区域经济腾飞”做了专题演讲。
    彭宇行院长从“共建省院合作工作平台和网络、发挥院士专家群体的科学思想库作用、共建省院合作资金、联合实施科技计划和开展重大科技活动、人才培养与交流、积极推进与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的合作”等六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中科院与四川省院地科技合作的实践和取得的实效,受到了参会嘉宾的好评。
    成都分院依托中科院的整体科技实力和成果转化优势,积极组织中科院所属研究所、企业参与四川省的经济建设和推进科技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2001年—2006年中科院与四川省共开展科技合作项目760项,实现销售收入113.5亿元,利税38.2亿元,产生社会效益163亿元。
    论坛会期间,彭宇行院长还应邀出席了四川省科教兴川成果博览会开幕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