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分部落户重庆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7-11-16



    11月7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重庆市信产局、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正式签署协议,共同合作建设重庆软件基地,这是落实路院长“大力加强院地合作,推进地方经济建设”的一件大事。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黄奇帆、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袁家虎、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所长李明树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重庆分部、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分中心落户西永微电产业园,将推动重庆软件产业发展,加速具有知识产权的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及软件人才培养,将会大大提升重庆市的软件产业创新能力,促进产业链条的加速形成,打造国家级的软件产业新高地。
     李明树所长表示,在条件成熟时,还将在西永微电园内建设中科院软件所重庆嵌入式软件园,以此带动重庆市的嵌入式软件产业,以及装备制造业的发展。预计在三年内,该团队规模将发展到1000人,年产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
    今年已有工业通信技术中心、模拟仿真中心、三峡库区生态与环境观测站等中科院研发机构在重庆启动建设;下一步中科院还将与重庆有关单位共建精细化工重点实验室、汽车传感、固体激光器工程中心等研发机构 。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