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7-09-25



    9月24日,在“2007中国(绵阳)科技城产业推进会”上,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绵阳举行。绵阳市人民政府左代富常务副市长、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分别代表绵阳市人民政府和中科院成都分院签署了《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协议书》。

    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协议精神,推动院地科技合作的开展。双方决定成立由有关领导、部门组成的院市合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院市合作的重要部署和重大问题的决策及实施。

    协议拟定市院科技合作主要围绕九个方面开展:绵阳市政府给予政策支持,促进中科院高新技术成果来绵阳转化;推进电子信息及光机电、工业、化工、环境类高新技术在绵阳的产业化进程;加强企业与研究所的科研力量合作,共建创新中心;加强产学研联盟建设,组建科技创新团队,推动创新体系建设;组织中科院院士、中科院系统内专家开展宏观决策咨询、企业技术诊断等服务;加强双方人员交流;为绵阳传统农业的转化提升提供技术支持;共同支持中科院有关研究所为绵阳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持;双方共同支持国家级盐亭水土保持示范园区的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