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7-06-29





    6月19日,“中科院成都分院—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及联名卡首发签字协议在成都举行。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与中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白树屏在协议上落笔,并为联名卡首发揭幕。

    中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白树屏在致辞中说,中行四川省分行与中科院成都分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空间,中行四川省分行将充分利用中国银行的服务资源,优先为中科院成都分院提供现有的各类金融服务;此次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达到双赢目的。他希望共创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和中科院成都分院的美好明天。

    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在致辞中说,在中科院创新工程三期的关键时期,中科院成都分院选择与中行四川省分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基于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较长的合作历史,以及中行四川省分行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彭宇行院长说,这次合作不仅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也是互利互惠、多方共赢的合作,合作前景光明、潜力巨大。他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相互促进,不断创新,努力为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彭玉水,副院长袁家虎、赵永涛,院长助理葛丽佳,中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解建蓉,纪委书记陈中民,行长助理熊涛,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字及发卡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