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2006学年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6-09-12



    9月7日上午,成都教育基地2006学年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党组书记彭玉水、副院长袁家虎、各培养单位主管所领导、导师代表、教育干部及全体新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成都分院副院长袁家虎主持。熊鸣副主任代表教育基地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和成都地区研究生教育情况。

    会上,袁家虎副院长用典型案例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提出了有关要求。博士新生李拥军、博士生导师王晓京研究员代表成都地区全体新同学和全体导师作了发言。

    彭玉水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全体同学,即要德才兼备、又要又红又专,要树立扎实的优良学风,要尊重师长,团结同学。

    彭宇行院长代表分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说:中国科学院是国家最高学术殿堂,有先进的科研实验条件和大量的优秀导师,希望全体同学记住这标志性的日子,抓住机遇,珍惜机会,服从管理,尊师守纪,积极向上,把学习专业知识与提高综合素质统一起来,成为复合型人才。最后,彭院长祝愿全体新生学业有成,在科学院大家庭中生活愉快。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