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隆重举行2004学年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4-09-13


    9月2日上午,成都教育基地举行了2004学年的开学典礼,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黄泽永副院长首先代表成都分院、成都教育基地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黄泽永副院长全面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和成都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关晓岗副院长用典型案例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提出了有关要求。     

    彭宇行院长用科学发展观,从民族兴旺、社会发展的高度殷切希望全体学生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珍惜机会,服从管理,尊师守纪,把学习专业知识与提高综合素质统一起来,成为复合型人才;二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开拓创新、磨炼意志、加强修养,成为适应知识经济时代的创新型人才;三是希望同学们面向社会,以奉献社会为己任,全面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彭院长祝愿全体新生学业有成,在成都教育基地大家庭中生活愉快。     

    光电所博士生导师沈忙作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有机化学所博士新生刘红英代表全体同学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成都山地所副所长程根伟、成都计算所副所长符红光、成都有机化学所所长助理邓金根、成都生物所所长助理张国林、研究生导师代表、各培养单位教育干部及新生共300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