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200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4-07-09





    7月2日上午,成都教育基地华西坝园区彩球飘展,乐声悠扬,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200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2004届博、硕士毕业生身着红色博士服、蓝色硕士服,喜气洋洋、欢聚一堂,迎来他们喜庆的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党组书记汪光泽、副院长关晓岗、副院长黄泽永,成都教育基地各培养单位所长、党委书记、毕业生导师和应届毕业研究生等近200人参加毕业典礼。

    会上,成都分院院长、教育基地管委会主任彭宇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成都分院和全体科研人员向2004届毕业研究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不辞劳苦,辛勤育人的导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彭院长殷切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牢记使命、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同时也祝愿同学们不断学习、勇于实践,在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导师代表、博士生导师,成都山地所所长崔鹏研究员深情祝愿同学们努力工作,志存高远、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研究生代表光电所王兵学同学代表全体应届毕业研究生表示,请领导和导师放心,同学们将常怀感谢之情、进取之心,不断激励自己,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不负众望。

    最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彭宇行院长、黄泽永副院长、各培养单位所长为应届毕业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由成都分院副院长、教育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黄泽永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