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科技副职李立华同志挂职期满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1-24

  122日,中科院成都分院、成都山地所赴西昌与凉山州政府、州委组织部共同完成了李立华挂职期满考核。考核会由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主持,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等参加会议。 

  李立华是四川省委组织部选派的旅游副职干部,于20161月至20181月挂职任凉山州政府副秘书长。会上,李立华详细汇报了他在挂职两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肖春及李立华挂职单位同级及下属等对他的工作给予评价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此次考核工作得到了凉山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州政府相关领导对李立华在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他在凉山工作两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挂职结束后继续关心凉山旅游和脱贫攻坚等事业的发展,也非常感谢成都分院及成都山地所对凉山州政府的支持。王嘉图及罗晓梅均表示,李立华同志的挂职时间虽然结束,但是希望双方的合作继续延续下去,共同为大凉山的发展出谋划策。 

考核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