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组织召开子公司涉密人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8-01-18

  为进一步增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管理工作水平,中科信息保密管理办公室会同企业管理部于近日组织全体涉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会介绍了中科信息保密工作管理机构,并对中科信息的涉密管理体系建设、涉密人员、涉密项目、涉密场所、设备、载体等管理情况进行讲解。会议强调,保密无小事,思想不重视是最大的潜在风险,做好保密工作务必要提升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素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中科信息保密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