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青促会小组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12-27

  12月22日,重庆研究院青促会小组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重庆研究院青促会组长张炜研究员介绍了2017年度小组主要工作,总结了2017年来小组会员积极参与科学院所际学术交流、科学院青促会分会论坛、创新技能竞赛、青促会年会、科学知识传播等活动情况,特别是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来院进行的学术交流,带动了更多的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学术活动,活跃了重庆研究院科研学术氛围。重庆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永波充分肯定了青促会小组一年来取得的可喜进展,同时也对小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章程(试行)》,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