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斯坦福天府研究院在成都分院开展创新孵化宣讲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7-07-28

  7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和斯坦福天府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创新孵化宣讲会在成都分院召开,旨在有效整合两家全球精英资源,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全球创新领导中心执行总裁、斯坦福天府研究院董事长Claude Leglise在会上介绍了斯坦福国际研究院70余年来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要与成都分院分享硅谷的成功经验。 

  斯坦福天府研究院CEO黄砚农博士现场分享了研究院的创新孵化体系,并现场回答了专家学者的提问。 

  成都生物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主任李大平研究员创业团队代表分享了4个月以来在创新孵化中获得的宝贵经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期望成都分院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促进学科交叉,在互动中寻求思想碰撞,创新科研方法,促进团队合作。 

  来自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中科院成都技术转移中心绵阳、德阳、乐山育成中心等50多名代表参加培训。

宣讲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