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科学院青促会成员访问成都生物所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11-22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青促会成员一行20余人访问成都生物所,成都生物所团委、青促会小组与来访的院青促会成员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所青促会小组代组长曹鹏主持。 

  会上,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对来访的青促会成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生物所的历史、各研究中心的重要研究成果以及研究所今后的发展方向。他指出,“青促会”成员是国家科技创新的骨干、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中坚,衷心地希望大家牢记使命、践行科技价值观、驰骋科学的海洋,做科技创新的弄潮儿,为人类文明、为国家科技进步、为民族强盛做出卓越贡献! 

  生物所青促会成员崔建国将自己在两栖动物声音通讯方面的研究做了简单介绍,尹华军介绍了根际分泌物对植物和土壤作用的相关研究,胡军华介绍了自己在环境变化对脊椎动物影响以及物种分布格局形成机制等方面的研究。他们希望以后能在相关领域尤其交叉领域和大家建立广泛合作与交流。 

  会后,青促会成员们参观了科研大楼各实验室以及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交流会现场

  

  参观科研楼

  

  参观科普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