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6年度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初评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6-11-09

  11月7日,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术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初评会,对中心各部门青年人才所申报项目进行初步推选。中心8位学委会成员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选。 

  评审会上,各部门青年人才就所申报项目做了简要报告,介绍了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及现状、主要研究内容、研究路线及预期成果等,并就学术委员会委员所提问题进行答辩与交流。 

  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是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为支持35岁以下优秀青年人才开展科学研究、培养文献信息服务专门人才所设立的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专项经费。中心通过鼓励青年职工申报项目,引导青年人才积极关注文献情报领域前沿与发展,主动独立承担重要研究任务,学习如何设计研究方案、管理研究过程和组织研究团队完成研究项目,提高科学素养和科学研究能力,通过项目实施培养适应未来发展要求的专业骨干人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