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李伟高级工程师入选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0-18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管理办法》,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及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成都山地所李伟高级工程师入选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项目。 

  李伟于199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系自然地理与环境学专业,至今一直在成都山地所从事野外台站监测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体系基础和实验技能,精通主要监测仪器的原理及性能,通过具体负责相关仪器的管理、功能开发及新装备研制,在土壤监测与水分监测的方法与技术手段的研发方面多有突破,成绩显著。 

  “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是为保障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的产出,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人才队伍的建设所设立的人才项目。 

  

  李伟(右一)向前来视察工作的中国科协副主席汇报贡嘎山站观测研究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