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Xiuping Jia教授做客山地遥感与数字山地系列讲坛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09-23

  9月9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Xiuping Jia教授应邀访问成都山地所,并为山地遥感与数字山地系列讲坛作了题为“Multiple pixel levels thematic mapping from remote sensing imagery”的学术报告。成都山地所30余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李爱农研究员主持。 

  此次学术报告会是山地遥感与数字山地系列讲坛第十五讲。Xiuping Jia教授为大家系统的讲述了遥感数字图像处理的基本原理,重点介绍了不同像元尺度上的制图方法及应用实例。报告系统全面,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科学问题与Xiuping Jia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报告会后,Xiuping Jia教授还在李爱农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研究中心。 

  Xiuping Jia教授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信息技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知名学者,同时也是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的客座教授。长期致力于遥感数字图像处理及空间数据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出版专著1部,担任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副主编等。 

  

  Xiuping Jia教授作报告

  

  参观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