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召开第二届中层干部见面会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6-07-15

  近日,成都信息公司召开第二届中层干部见面会。公司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部门经理(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 

  董事长王晓宇、总经理付忠良和王伟分别宣读了董事会、公司和党委签发的第二届中层干部任命文件。接着,新上任的5名干部代表分别从不同层面和岗位做了就职发言,表达了各自的决心。 

  付忠良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尽职尽责,不能安于过去的成绩,而要带头向前冲,竭尽全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加强专业知识和管理理论的学习,开拓进取,不断创新,适应公司发展新的需求;三是作好表率,再创新的辉煌。弘扬正气、朝气、锐气的企业文化,以身作则,多干实事,冲锋在前,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用显著的成绩来证明公司对本届干部的遴选是正确的。 

  王晓宇对新一届中层干部寄予了殷勤希望,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共同为公司的腾飞做出更大贡献,并就如何做好中层干部提出了八条要求:一是政治坚定,忠于事业;二是以身作则,恪尽职守;三是勇于担当,工作主动;四是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廉洁自律;五是立足经营管理,业务拔尖;六是尊重领导、关心员工;七是维护大局,管理有力;八是职能部门干部要注重积累资料,有较强的文字总结能力,常分析、归纳、总结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借鉴。 

见面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