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973课题“横断山地水土作用失衡机制及灾害风险评价”召开2016年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02-23

  219日,973课题“横断山地水土作用失衡机制及灾害风险评价”在成都召开2016年工作部署研讨会。项目首席科学家、成都山地所所长邓伟研究员到会指导。  

  课题负责人熊东红研究员传达了春节前在北京召开的两次项目研讨会的要求。专题负责人张建辉研究员、胡凯衡研究员等分别就2016年度主要研究工作、月度工作任务与目标、主要问题与困难等作了汇报,课题秘书张素就项目数据分享与提交事宜进行了介绍。 

  邓伟研究员参与了会议全程讨论,并就各专题年度研究内容给予了重要指导,他强调,要抓住山地的基本特征,准确把握水土要素耦合,同时要注重在研究方法上进行创新,将宏观格局分析与微观机理研究相结合,紧密围绕课题任务与目标组织开展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6年的工作重点,为准备课题中期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成都山地所彭立副研究员(973项目办副主任)、李秀珍副研究员、苏正安副研究员、刘维明副研究员及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杜鹏飞博士及有关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