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立体观光有机葡萄大棚栽培技术在地震灾区新农村建设科技试点进行示范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9-08-26

  成都生物所引进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获得国家植物新品种保护权的葡萄新品种,集成组装的“立体观光有机葡萄大棚栽培技术”被列入国家科技部、四川省科技厅联合支持的“地震灾后新农村建设技术集成与示范”支撑计划集成展示的技术。该技术在钢架大棚中,建设篱架采摘区,棚架观赏区,盆栽销售区,集成生物技术综合防治病虫害、施用杨康生物有机肥料等技术,生产安全健康有机葡萄。并在葡萄园中立体套种、间种绿色蔬菜、瓜果,结合游人参观、采摘、品尝、娱乐等观光农业活动,大幅度提高经济效益。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大棚主体结构的建设,正在进行大棚内部的葡萄种植以及配套功能区的建设。

  ( 作者:成都生物所  2009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