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有机废水处理生物模块系统及其调控”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9-08-26

近日,成都生物所研究的“有机废水处理生物模块系统及其调控”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为ZL02133670.9。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有机废水处理生物模块系统及其调控技术,针对长期困扰我国污水处理的投资大、运行费用高的问题,提出了一种能有效处理有机废水的系统,可根据废水水质选择生物模块,组成废水处理生物模块系统,本系统可以对生物处理过程进行有效调控。本发明具有适应性广、占地省、投资省、运行费低、剩余污泥少、耐冲击负荷、操作方便及运行稳定的优点。

  ( 作者:成都生物所  2009年4月1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