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领导到成都有机化学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调研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9-08-26

  2月13日下午,成都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位于双流和大邑的成都有机化学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调研。索继栓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向分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分院领导介绍了公司转制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战略定位以及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索继栓董事长及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分院领导参观了位于双流县工业区的成都中科来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位于大邑县的成都有机化学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中科高材、丽凯手性和普瑞公司。
  彭宇行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对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的发展,尤其是转制以来发生的显著变化予以了高度评价,对公司领导班子就下一步发展的战略思考和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彭宇行指出,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和条件建设,实现科学发展,坚持“提升、拓展”的发展战略,致力于知识创新和高新技术的产业发展,是公司今后发展的方向,要努力把公司建成以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工与新材料为主,集技工贸为一体,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分院将尽全力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 作者:综合办公室  2009年2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