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精准帮扶送温暖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定点扶贫村制定脱贫计划,落实帮扶措施,近日,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公应,总经理倪宏志带领相关人员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前哨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并为困难户送温暖。    

  在村委会,王公应、倪宏志一行与村委会及驻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前哨村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探讨利用前哨村周边林中空地、弃荒地、采伐迹地等闲置土地发展林下经济的规划和方案,建立扶贫脱贫长效机制的措施。王公应要求公司派驻前哨村驻村干部范挺积极与当地有关部门一起编制发展规划,抓紧落实扶贫项目,使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在与村民座谈时,王公应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公应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村党支部、村委会的努力工作,有我们对前哨村的帮扶,大家一定会克服困难,走出困境,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座谈会后,王公应、倪宏志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前哨村文化站赠送了两台电脑和一批农技书籍,并将为贫困户孩子购买的书包和学习用具发放到村民手中。

  王公应、倪宏志一行还在前哨村党支部书记和村长陪同下,到贫困户家中亲切看望了贫困村民,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困难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