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一行调研成都分院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7-04-25

  4月19日,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一行到成都分院调研交流。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玉建参加会议。 

  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董微介绍了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平台建设等情况。 

  俞树荣表示,兰州理工在学科建设、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成都分院则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与交流。 

  王学定对俞树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学校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效,希望进一步提升眼界、营造环境、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希望发挥好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紧密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兰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