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情报中心区域部与天和汇投资公司会谈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6-12-27

  12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区域合作发展部主任肖国华一行4人前往天府创新中心,与四川天和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尧会谈。 

  肖国华介绍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概况以及专业型科技智库的战略定位和发展部署,介绍了正在建设的中科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和产业技术创新研究智库的相关工作,并针对科技金融和创业投资方面的潜在需求,着重介绍了区域合作发展部在产业技术、市场、政策分析方面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信息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 

  丁尧介绍了天和汇创业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创业孵化、路演交流、天使合投、股权融资、上市辅导等方面的业务情况,介绍了天和汇在高新科技领域创业投资的代表性案例,分享了自己对省内创业投资基本形势、发展趋势以及有利条件、现存不足的观点,分享了自己在研究众筹项目上的心得体会。 

  随后双方还就投资机构选择科技型项目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不同成长阶段的科技企业对专利技术和科技情报的重视程度、众筹平台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愿意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技术分析、科技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创新创业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