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组织德阳企业参加“全球传感器与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6-12-06

  12月2日,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以下简称“德阳育成中心”)组织德阳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球传感器与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 

  代表们听取了“智能传感与智能互联”、“中国制造和传感器技术”和“汽车新智能”等24个专题报告。参会期间,德阳育成中心与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等机构座谈交流,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德阳育成中心还向大会组委会提交了“中国物联网产业联盟”入会申请,希望早日成为联盟单位,助力德阳提升装备制造能力、助推德阳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此次论坛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承办。 

中国物联网产业联盟授牌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