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参加甘肃省引进金融和科技人才迎送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11-29

  11月25日,甘肃省委省政府在兰州市召开了“甘肃省引进金融和科技人才迎送会”。会议由甘肃省省长林铎主持,会议中省委、省政府领导为引进的金融和科技人才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作为挂职科技人员及单位代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刘庆研究员,王玉建青年研究员出席会议,并与出席会议的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人事处处长赵旭东等进行了交流和工作对接。 

  近日由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组织的征集科技和管理人才赴甘肃挂职工作已经结束。经过个人申报,研究所推荐,科促局批准、推荐,甘肃省委组织部审核任命,成都生物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青年研究员王玉建博士获批挂职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岗位,本次挂职采取全职或柔性方式,期限为2年。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