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与金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6-10-21

  10月17日,浙江省金华市“三百”竞赛活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成都信息作为50家重大项目合作方之一,由公司总经理付忠良代表公司出席了会议,并与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签订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协议。 

  公司与浙江金华市政府通过前期多次互访考察交流活动,充分了解了双方的优势及需求。本着“平等互利、互相支持、需求牵引、共谋发展”的原则,联合研究中心被打造成为以智能分析技术为特色,集高技术创新、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基地。中心将落户在金华科技城,以产业技术需求为引领,以成都信息公司科技队伍和技术储备为依托,以金华市地方政策和资金扶持为引导,立足当地产业,以建设开放的科技成果转化与孵化平台、高新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平台、关键技术攻关平台、产业共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人才集聚与培养平台为手段,服务于金义都市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解决地方产业发展中共性关键技术,逐步建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品牌、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及市场化运作的新型科研机构,促进甲方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进新区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 

  付忠良表示,成都信息将充分运用自身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做好联合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撑工作,提升金义都市新区信息化管理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区域人才培养;提高金华市本地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助力产业升级。 

  浙江金华市市委书记赵光君、市长暨军民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各区领导及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

签约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