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发表时间:2018-07-18

  7月13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董微主持会议。 

  董微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董微以“科技支撑四川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她着重从发展需求、发展理念、区域格局、产业布局、政治保证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并对每位党员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活动,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四川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胡鹏介绍了张雨东院长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前参加省委常委会并对促进四川创新发展和分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的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党建工作、科技创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嘉图对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二是要结合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