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11-19

  11月17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江晓波作题为《立足新时代,再启新征程》党课。 

  江晓波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十九大报告的“科技元素”、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工作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讲解。他表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从十个方面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新任务、新使命、新要求,要通读全文、反复领会、突出重点,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中科院的一份子,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科技元素”,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分院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党员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党章的修改要点。会后,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的中流砥柱等展馆,通过缅怀先辈的流血牺牲和不懈奋斗,教育支部党员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和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继续努力。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