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10-16

  1012日,成都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召开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

  党支部书记张丹介绍了近期的支部工作,明确了会议的主题与目标:帮助大家找到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确立好个人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个人在团队中的积极性,取长补短。

  孙宏洋博士在发言中提到每位职工在团队中都是一颗螺丝钉,不仅要兢兢业业高效地完成团队分配的任务,而且要虚心做事,起到牢固凝聚团队的作用。罗辑研究员讲述了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与想法,同时鼓励年轻同志要力争上游,不断进取。其他党员同志先后就自己的定位与两三年内的目标作了发言。会议气氛活跃,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服从团队发展需要,同时力争个人进步的意愿。

  会中,副所长陈晓清介绍了由建设方案编制专家组编制的中国科学院防灾减灾研究创新院建设方案初稿,从建设创新院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建院已有基础、总体定位与发展目标、筹建方案与预期成效、体制机制与保障措施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丹就会议中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责任、信任和勇气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认识,摆正位置,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指出实验室有实验室的目标,个人有个人的目标,个人目标与实验室目标一致起来团队才能有凝聚力与战斗力。目前实验室主要有两个目标,第一是努力配合建设特色所,这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实验室的生存与所有成员的发展;第二应保持并提高我们在国际前沿中的学术地位,实验室具有深厚的学术基础,大家要力求进步,不断取得更高的学术成就。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