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系统支部积极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5-16

  根据成都山地所党委工作部署以及党支部年度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 5月11日,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题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张小平从对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和任务、学习内容、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践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领导干部率先示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基础制度、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等进行了专题宣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增强党支部和党员“四个意识”,特别强调党员同志要经常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党支部要注重组织生活是否经常、认真、严肃,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是否严格、规范,团结教育服务群众是否有力、到位,查找和解决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充分认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