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4-11

  4月10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勇主持。 

  邓勇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会议部署了中心党委2017年的重点工作,对制度建设、会议学习、专项工作、主题活动、反腐倡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和任务分解。中心党委将以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为目标,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