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3-20

  3月17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推选了机关增补党委委员等。 

  会上,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通过进一步的深入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对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对照党章及“四讲四有”标准,每位党员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找出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针对每位党员的实际情况,大家积极发言,客观指正不足,提出希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分党组成员陈锋同志对每位党员的发言都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希望每位党员能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认识到自己不足,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