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文章来源:园区办 发表时间:2016-09-27

  9月26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学习会上,副院长陈锋以《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题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在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理论精髓、中国梦内在实质的同时,以“增强四个意识,服务中心工作”为核心,结合成都分院当前工作,特别是在园区搬迁、新园区规划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学以致用地阐述了“四个意识”对现实工作的指导作用。

  本次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党对每位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深刻领悟作为一名党员应该遵从的行为规范和道德准绳,强烈感受到积极向上、努力尽心的工作才是对人生的最大负责,为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树立了更高的目标和追求。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