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8-05-18

  5月17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部署“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微主持。 

  董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和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安排部署,她希望各位党员要立足岗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参与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这项当前全省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中,把做好中心工作和参与活动统筹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介绍了与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围绕“成都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主题,积极与成都市委常委吴凯共同组织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情况。 

  支委组织委员赵光明解读了《成都分院机关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实施细则》,支部党员还对“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