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03-14

  3月9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工会会员走进影院,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深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感受我国在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扶贫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以及射电望远镜“FAST”、“墨子号”、“蓝鲸2号”、C919大飞机等超级工程,无不展现出国家的强大实力和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看着荧幕上闪过的每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心中无不燃起骄傲和自豪。 

  观影后,大家纷纷圈晒出观影照片,畅谈观影体会,更加坚定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建设世界强国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