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8-03-12

  3月5日至8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批次观看学习了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 

  观影结束后,在第四党支部书记胡正银、党委委员鄢小燕及支部所属部门领导等的带头下,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纷纷表示该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其传递出的中国正能量非常振奋士气,鼓舞人心,我们应当把这份中国正能量、民族自豪感以及文化自信延续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砥砺奋进,奋勇前进。 

>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