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公司研发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8-0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研发二支部于近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上,支部书记彭林传达了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以及公司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和安排,并结合公司的发展历程、走出去情况,以及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想,从十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解读了党章的功能和定位、党章的基本架构、党章的主要内容、修改条文。还观看了中国网络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的南仁东先生先进事迹的视频,就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和“我在团队中的位置”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发扬有机公司精神,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运用于自我科研工作中,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