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研究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发表时间:2017-11-17

  1116,根据所党委的部署,成都山地所研究生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支部活动。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与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生支部书记姚彩云主持。  

  罗晓梅副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大,践行遵守新党章”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过去五年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成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系统全面的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报告的要点。同时,她还重点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情况,将党章及党的理论发展历程、历史背景、思维脉络作了详细介绍。党课内容简明扼要、要点突出、逻辑性强,让研究生党员对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课后,罗晓梅副书记还提出了“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要求研究生党员们将“学”、“想”、“用”相结合,学以致用真正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在科研学习中。同时,鼓励大家面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机遇和大好局面,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党的伟大发展事业中,在报效国家的同时努力实现个人理想。 

  活动期间,研究生党支部还进行了支委调整变更及党员发展工作。 

  通过此次党支部主题活动,研究生党员们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强化了党员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科研自信,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 

罗晓梅副书记讲授党课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