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发展目标,推动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在国家建设和中科院发展中发挥专业型科技智库的重要作用。 

  

  观看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