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园区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9-13

  9月12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特邀成都分院原党组书记汪光泽作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学习内容党员们进行了讨论。 

  汪光泽以党章总纲为切入点,从“把握关键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党章总纲的深刻内涵”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两方面,结合多年工作的实践经验,畅谈了自己对党章总纲学习的体会和认识。汪光泽多年党务工作的丰富知识再次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的了解,更加认识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底线和担当。 

  黄大年是当代教育科技界的典型人物,通过观看视频和钟虹支委的事迹讲解,一个爱国、敬业、有高尚情怀的黄大年展现在我们面前,被我们所熟知和认同,不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本次学习会的学习重点。通过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的学习,党员们深化了对讲话意义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与单位发展相结合,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