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开展领导接待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7-04-10

  4月6日,成都信息公司开展了“领导接待日”活动,旨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公司领导与职工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伟同志进行接访。 

  “领导接待日”活动是2016年度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收集的职工意见建议的整改措施之一。公司领导与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职工心声,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为职工排忧解难,受到了职工群众的欢迎,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