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6年党支部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1-23

  120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会,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勇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6年党支部建设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并参照目标管理考核要求逐项自查,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邓勇对各支部工作总结做了点评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2016年中心党支部建设工作收效明显,各党支部组织活动有特色、针对性强,在职党支部开展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十三五规划,紧密联系所在部门工作实际,较好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活动,维护中心和谐稳定,支持理解中心改革发展。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研究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落实行动措施,切实加强和完善党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工作,为中心“十三五”规划实施贡献力量。

  中心主任张志强指出,中心的创新发展离不开党组织的支持,广大党员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各党支部的工作完成得比较扎实,这与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很大关系。他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建设学习型支部,组织党员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对“四个意识”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地加强自身的理论素养;二是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造性的开展自选动作,结合中心十三五规划,组织特色支部活动;三是党支部工作要关注群众思想动态,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积极引导,宣扬正能量,创建积极向上的氛围和集体意识。

  最后,与会党委委员对2016年各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定。

  

  考核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