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做,助力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0-10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院党组关于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地的要求,929日,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计划)课题二“川藏铁路沿线山地灾害风险分析”课题组共同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2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青年科研骨干党员、STS项目负责人、课题组长及课题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支委杨宗佶(课题二负责人)主持。 

  交流活动中,杨宗佶副研究员、唐金波副研究员、苏凤环副研究员、聂勇副研究员等科研骨干党员及STS课题二骨干成员先后交流了课题任务的进展情况,取得的主要阶段性成果以及课题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会议参与人员围绕STS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为STS项目后续研究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项目首席游勇研究员对课题二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将开展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同时要求课题组成员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的梳理和总结,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秉承“以学促做,助力科技创新”的理念,以特色研究所建设为核心,以实验室在研重点项目STS计划项目为依托,积极开展各项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2016年是该STS项目执行的关键一年,党支部将一如既往配合支持项目的科研活动,既为项目科研工作的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也为支部青年科研骨干党员快速成长搭建良性的科研平台,更为特色研究所新一轮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