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举办“多姿多彩的两爬人生”征文和摄影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07-27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党室支部于6月下旬至7月下旬,开展了“多姿多彩的两爬人生”征文和摄影展主题活动。该活动是两爬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系列之一。

  在活动通知发出后,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的党员和非党员师生们都踊跃投稿,共计3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10篇、摄影作品31幅。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的作品记述对两栖爬行动物学领域老一辈科学家的赞誉,字里行间充满对老前辈的敬仰和爱戴;有的描述和同事们一起野外科考的奇闻轶事,旅途虽然艰辛,却流露出对科研的无限热爱;也有的抒发自己对科学研究的感悟,其中不乏诗情和画意。摄影作品更是精彩纷呈,摄影地点来自祖国的大江南北,涵盖多种多样的两栖爬行动物物种,摄影环境取自多姿多彩的生态环境,画面反应了两栖爬行动物不同的生活史特征。

    7月22日,两爬支部邀请了党群办及各兄弟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作为评委,现场评阅各项作品,分别评选出研究生组和职工组一、二、三等奖各1、2、4名和纪念奖若干名。本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进一步激发了两爬室广大科研人员的科研热情。  

 

  评委品评参赛作品 

   

  陈笺点评活动和作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